青阳是花枝丸呀

又一个没有标题的脑洞

    先写了灿嘟的短篇,真的很短,别打我。

新兴当红模特chanyeol和知名摄影师D.O.进行了首次合作,引起了外界广泛的关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这样,再往左边稍微来一点,好的,非常好……”都暻秀手里举着相机,把焦点对准朴灿烈那张完美的脸庞,心里就跟被猫爪子挠了似的,那叫一个痒啊。啧啧啧,这小脸蛋儿,这小身材,真是让人难以把持。都暻秀不禁盘算起来,等下该从哪里下手呢?
         朴灿烈看着都暻秀不加掩饰的赤裸眼神,心下暗自好笑,面上却不动声色。
        都暻秀把相机挂在脖子上,向几个协拍的小员工使了个眼色,他们便乖乖出去了。朴灿烈疑惑地问:“D.O.先生为什么叫他们出去了?”
        都暻秀勾唇笑笑:“哦,我有几个小意见要跟chanyeol先生探讨一下。”朴灿烈点点头。都暻秀心想:毕竟是刚入圈不久的小模特,真乖,乖的更方便做事。
         都暻秀凑到朴灿烈身边:“chanyeol啊,你不觉得这样的动作比较僵硬吗,不如,换几个动作吧。”都暻秀说着,一边就忍不住上手了,滑溜溜的小手在肌肉紧实的臂上转了一圈,也就摸了一圈,:“手臂可以往后退一点。” ,朴灿烈依言照做。这肌肉,这手感好的让都暻秀简直欲罢不能。于是小手又往上爬到朴灿烈的肩膀处,刚要往下,朴灿烈正色道:“D.O.先生这是做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都暻秀笑得春风满面,把手缩回来,做了个发誓的动作说:“诶,我可没做什么啊?”朴灿烈盯着他,都暻秀也不好在进一步动作了。只得乖乖又把相机举起来狡辩:“我这也是为了让最后照片出来的效果更好啊,你说是不是啊,灿烈?”见朴灿烈微微怔住了,更是得寸进尺了:“你看,我都叫你本名了,你也不用拘束啦,就叫我暻秀嘛!”
        朴灿烈没回话,都暻秀觉得这事能成了,得意得大眼睛里盛满了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都暻秀指指摄影棚里的一张大沙发,示意朴灿烈坐过去。朴灿烈挑挑眉,走了过去,随意摆了几个pose,都暻秀抓起相机拍了好几张,不禁感叹,朴灿烈这家伙身上真是有种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魅力啊,如此美人不吃到嘴里太让人遗憾了。于是还没正经几分钟,又蠢蠢欲动了。他不知打哪拿了条丝巾,冲朴灿烈挥舞着,笑得一脸得意(猥琐):“灿烈啊,你先躺下,我把道具给你系上。”朴灿烈乖乖躺下。都暻秀乐得颠颠地跑过去,给朴灿烈的眼睛蒙上了,还在脑后系了个骚气的蝴蝶结。
         摄影棚里空调暖气都开着,莫名有点燥热。都暻秀看着朴灿烈蒙上眼睛后那副禁欲的模样,觉得喉咙有点发紧,赶忙扑了上去。朴灿烈躺在沙发上,眼睛被蒙住了,听觉和其他感官尤为敏感。他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感觉到有双手在自己身上游走,那双手滑腻腻的四处点火。他故意问道:“暻秀,你在干什么?”。都暻秀嘿嘿一笑:“你说呢?这种事情你心里不明白吗?”说着跨坐在朴灿烈身上,一颗颗解开他的扣子…
        朴灿烈感觉有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颈间,有温软的手在胸腹处撩拨,试问这个时候还有谁能忍得住?没有!朴灿烈解开眼上的丝巾,在都暻秀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翻身把他的双手系在了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 都暻秀慌了:“不是,朴灿烈你…”朴灿烈的一双桃花眼勾人的很,表情很是邪魅:“暻秀,你说我应该用什么样的姿势或者道具呢?”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丸子:请问D.O.先生和chanyeol先生这次合作愉快吗
     D:“不愉快,一点都不!”(怒)
     C:“我觉得很愉快啊。”(笑)
     丸子:那么,合作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事吗?
     C:“我记得当时摆弄了很多个姿势都不是很满意诶。”
     D:“够了,闭嘴!”///////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