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是花枝丸呀

棉花糖

对不起,我来迟了😱😭

勋嘟,依旧很短
🐺和🐧的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都暻秀到的时候,吴世勋正委屈巴巴地皱着一张小脸哭鼻子呢。吴父吴母一个脸色难看,一个连声劝慰,吴父手里甚至还攥了条皮带。吴世勋见都暻秀来了赶紧拿手抹掉眼泪,惊喜道:“小秀哥哥你来了。”都暻秀见他那样只觉得好笑,抬手揉揉他的脑袋打趣道:“哟,这又是怎么惹你爸妈不高兴了?是不是又调皮了?”“我才没有调皮呢!”吴世勋不服气的反驳。吴父骂他:“你还好意思说没干坏事?”只不过是又打坏了爸爸的破瓷瓶嘛!吴世勋暗自腹诽,撅着嘴闷闷不乐。
        吴父吴母对都暻秀小大人似的沉稳性格很是喜爱,看都暻秀来了,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好挥挥手叫他们自己出去玩了。吴世勋得了命了赶紧拉着都暻秀就跑了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跑到一个小公园里,一群孩子玩的正欢呢,吴世勋到底是小孩子心性,典型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那种,这会立刻带着都暻秀飞奔了过去。完全忘了自己刚被训过。都暻秀静静看了一会儿也挤进了孩子堆里去玩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都暻秀其实也不过比吴世勋大了两岁,只是从小性格比较稳重,院里几户又靠的近,都暻秀自然被委以重任,负责监督几个孩子。这时没有大人约束着,都暻秀也算解放了天性,玩的不亦乐乎。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一转头,瞅见街角有做棉花糖的,拉起都暻秀的手跑了过去。“你要吃这个?”都暻秀问。吴世勋望着都暻秀,眼里满是期待。都暻秀像个大人似的叹口气,只得帮他买了一个。
        棉花糖是现做的,两个孩子站在一边眼睛都不眨一下,巴巴地看着小贩舀起一勺砂糖放进了机器正中的小孔里,然后拿了根竹签在外壁转来转去,就有丝丝缕缕的糖丝如云雾般结在签上,那香气也丝丝缕缕钻进孩子们心里,再转一转,不到片刻功夫,棉花糖就做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吴世勋接过棉花糖就咬了一口,兴奋的直蹦哒。都暻秀看着吴世勋吃的那么开心,心里痒痒的。他想,那看起来轻薄的像棉花一样的糖,真的那么好吃吗?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感受到了都暻秀的渴望,将糖往都暻秀面前一送:“小秀哥哥也来一口吧!”都暻秀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摇了摇头。吴世勋笑着把竹签往后一收:“哥哥你真不吃吗?”
        吴世勋装模作样要往自己嘴里塞,刚咬了一口,都暻秀便低下头在他对面那一边吃了一口。吴世勋愣住了,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,只能看到都暻秀把眼睛闭了起来,纤长睫毛轻轻的颤动着,吴世勋突然发现他的小秀哥哥比院里最可爱的妞妞还要漂亮呢!他怀揣这这样的发现,也闭上了眼睛去尝那棉花糖。
         都暻秀那边却没什么别的想法,他头一次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甜蜜的滋味,比妈妈允许他吃的任何东西都好吃。
        细细尝完了一口棉花糖,两人抬起头,都暻秀冲吴世勋笑了,吴世勋也迷迷糊糊的笑,不知道小秀哥哥是不是也那么甜蜜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好晴朗,天上的云朵甜的像孩子的棉花糖,孩子手里的棉花糖,轻盈的像天上浮动的云。嗯,都是甜的。

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嘛,因为丸子住校,不方便更文,以后应该没有功夫一天一篇了米啊内。不过我会尽量一周一次,毕竟还有几个比较长脑洞在等我实现啊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